Friday, April 1, 2011

新年快乐 + 芯芯20个月日记

新年快乐 (^O^) 二十个月的宝贝要过第二个新年了!今年我终于可以帮宝贝扮美美,因为头发终于长了些些。

我从新加坡回家的早上,宝贝还没醒。宝贝一听见我叫她,她就睁开眼睛,看见是我就笑起来,可惜还是不叫我妈妈,还是不爱讲话。

芯芯也学会了“恭喜恭喜‘的手势,会拜年了^^ 亲戚朋友给她红包,她也不客气的收下。真可爱!!

到爸爸家去拜年,由于老公的表弟也刚添了一个儿子,所以有个比芯芯小的宝宝。芯芯很兴奋的一直说 “B, BB" 还会想过去和他。



我大姨的儿子也添了个女儿,宝贝又多了个伴。 芯芯的舅舅姨姨们也从吉隆坡回来,芯芯可开心了。时时都粘着他们玩,要进他们的房间。有次,芯芯的老姑丈在睡觉,她还去叫他醒要和他玩呢!!

今年我们也在新年顺便替爸爸庆祝生日。我爸爸抱着芯芯看着所有人唱生日歌,她还是傻傻的,不懂发生什么事,她的表情就像在问“怎么啦?怎么全部人看着我和公公唱歌呢?” 非常可爱!

新年真的很开心,可以陪伴芯芯很多天,陪她读读书,玩玩,很简单的一些东西,可对我来说,特别珍贵!!

芯芯,爸爸妈妈祝你新年快乐,快高长大,我们爱你!!

1 comment: